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三女神 讓阿公戀愛惹

李燕、陳珮騏、曾莞婷為三立最新8點檔《甘味人生》亮相,三人三色被網友大讚是「八點檔三女神」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峰迴路轉、緊追時事的劇情,本土八點檔是阿公阿嬤的最愛,也是許多年輕人茶餘飯後的話題,因此捧紅不少中生代女星。三立三位花旦今天為接檔戲劇《甘味人生》出席記者會,不輸偶像明星的裝扮,被不少粉絲直呼是八點檔「三大女神」。

剛離婚、復出的李燕以俏麗的短髮、青春洋溢的打扮現身,看起來神清氣爽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三立八點檔《甘味人生》14日舉辦女主角見面會,有別於本土劇給人「俗」的印象,李燕、陳珮騏、曾莞婷三人盛裝出席。休息8個月的李燕復出,才剛與彰化縣議長離婚的她穿著挖背西裝上衣搭配粉紅熱褲,看起來神清氣爽。陳珮騏以保守、典雅的洋裝出席,搭配成熟妝容與中長捲髮,走氣質風。曾莞婷則畫上大紅唇濃妝,以合身的兩件式洋裝出席、露出小蠻腰,看起來格外艷麗。

陳珮騏的服裝比較保守,搭配成熟的妝髮,走氣質路線。(取自陳珮騏臉書)

許多粉絲看到後,都大讚三個人的妝扮非常好看,與以往十分不同,個人特色顯著又互不搶走對方風采,直呼三個人是「本土劇三女神」。

曾莞婷畫大紅唇、梳低馬尾,搭配緊身的兩件式洋裝,展露性感身材曲線,十分艷麗。(取自曾莞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