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蝙蝠俠對超人》3分半預告藏謎團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在美國最大的聖地牙哥動漫展釋出長達3分半最新畫面,蝙蝠俠與超人的火拼一觸即發,還加入《玩命關頭》的蓋兒加朵扮演神力女超人。誰是好人?誰是壞人?神力女超人會幫誰?目前都看不出來。

這是蝙蝠俠與超人第一次在大銀幕對決,超人雖然還是一部分人的希望,但卻也被某些人唾棄,因為他強大的破壞力,讓政府必須正視超人危險的力量。另一方面,目睹超人破壞城市並摧毀韋恩企業大樓的蝙蝠俠布魯斯,也反對超人的存在,要用一切力量擊倒超人,由傑瑞米艾朗飾演的管家阿福,則力勸他不要對超人開戰。

另一方面,從克拉克肯特的眼中,在罪犯身上留下烙印的蝙蝠俠,也不過就是個利用私刑作恐怖統治的傢伙,兩個超級英雄互相看不順眼,還有超人的宿敵雷克斯路瑟在其中攪局。

傑西艾森柏格飾演雷克斯路瑟,他頂著一頭長髮說著:「當黑對上藍,天神對上人類,白晝對上黑夜…」預告兩人之間的大戰。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將在2016年3月25日上映。

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最新電影片段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