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蜜拉一出手 布洛斯南佩服打不死

蜜拉喬娃維琪因拍攝賣座系列電影《惡靈古堡》走紅國際影壇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女星蜜拉喬娃維琪所主演的動作新片《倒數行動》即將在本周上映,這是她與「前007」皮爾斯布洛斯首度合作新片,「他其實是我的偶像,也是我認為最棒的龐德」,蜜拉直言和皮爾斯布洛斯南合作宛如美夢成真。

對於首度合作,蜜拉喬娃維琪坦言兩人在片中是你追我跑的死對頭大戰,有許多精采的打鬥對手戲,布洛斯南也笑言:「蜜拉身手俐落,我怎麼殺都殺不了她,蜜拉最大魅力就是打她的子彈都會轉彎。」

2]

即將上映的《倒數行動》描述蜜拉飾演任職於倫敦的美國海關安檢專員,察覺到一場可能引爆的恐怖行動,最後讓自己身陷險境被恐怖分子栽贓,被迫展開一場大逃亡。蜜拉喬娃維琪因拍攝賣座系列電影《惡靈古堡》走紅國際影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