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藕斷絲連 李千娜共餐口技達人

李千娜剛結束拍攝,又接《失去你的那一天》,她與Echo的戀情再成焦點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李千娜日前被拍到和Echo(李昶俊)一起吃迴轉壽司。2人去年曾被傳緋聞,在戀情曝光後,卻傳男方以簡訊提分手,不過事後又被拍到一起出外用餐,被疑未分手,日前再次被拍到一起外出用餐,讓這對姊弟戀再成焦點。

 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30歲的李千娜以電影《茱麗葉》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,她和《超級模王大道》以口技模仿出名的Echo數度被拍到約會,但雙方只認彼此為好友。

 日前李千娜被拍到和Echo在迴轉壽司吃飯,2人默契十足、互動如老夫老妻一般各吃各的。爆料者指出,李千娜用餐時東張西望怕被認出,反觀Echo自在也不拒絕店員要求合照。李千娜經紀人昨表示,他們一直都是好友,就是一般朋友吃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