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aha遭冒名 索財又發色情訊息

Haha驚傳身分遭盜用,今在推特代替犯人向受害者道歉。(取自mydaily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歌手兼主持人Haha驚傳身分遭盜用,不少人因此受害!

Haha因主持超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及《無限挑戰》,在南韓演藝圈十分活躍。他今在推特留言:「善良點活著吧,代替壞人向眾多受害者道歉,還有作為參考,我不玩KakaoTalk(通訊軟體)的。」

隨後,Haha的經紀公司表示,最近有特定人士冒用他的身分,向人索取錢財並發送有關性方面的訊息,不少同事都收到這樣的訊息,確認後發現這些訊息都非Haha本人所發準備採取法律手段反擊,並強調之後若有類似事件再發生,會以更強烈的手段回應,避免更多受害者出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