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慧敏訪約旦 心疼敘難民

港星周慧敏到約旦難民營探訪,她說這次探訪的經歷和過去非常不同。(取自東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玉女界女神周慧敏平常熱衷公益,最近她首度前往約旦和黎巴嫩,探視敘利亞難民,看到難民營裡的狀況,她感嘆難民的復原之路是無止盡的等待。

讓周慧敏隨慈善團體到約旦難民營,探訪小朋友。(取自東網)

周慧敏日前隨慈善團體到約旦沙漠中的一個難民營,事前她也做了不少功課,她表示敘利亞內戰4年造成1100萬名敘利亞人流離失所,超過20萬人被殺;這個難民營每天都湧進約700位新難民,小社區已嚴重失衡。令她難過的是,雖然敘利亞、黎巴嫩、約旦及伊拉克都有慈善救助團體,不斷提供資源建設以及心理輔導,但戰火不斷導致難民人數持續成長,資源根本不足以應付。

周慧敏說探訪難民家庭後她心裡感受很深,因為難民的經歷非一般人能夠體會,他們逃避戰火、徒步行走尋求救濟,途中或許已經死了,而倖存者要復原、要重建家園,失去一切的他們就連要抱持希望都很難,只能漫長的等待。

周慧敏說這個難民營的資源非常不足,而這些難民的復健之路還很漫長。(取自東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