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新歌預告好認真 這次沒雞

SJ成員從爆炸的建築物中逃出。(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流霸王Super Junior即將推出出道十年紀念專輯《Devil》,8日推出的預告,超搞笑有「雞」亂入,而這次公開的預告,認真帥!

8日公開的《Devil》預告有雞亂入,工作人員還進來抓雞。(取自Youtube)

先前的預告中不只有雞,還可以看到強仁掉褲子、藝聲在熱舞辣妹中間爬地上找眼鏡等搞笑情節,10日公開的預告中,可見東海帥氣騎著重機甩尾、強仁厲旭銀赫拿槍對指、還有SJ成員們從爆炸的建築物逃出的畫面,讓粉絲驚喊「歐巴們認真了!」

這次的預告十分「認真」。(取自Youtube)

不只這樣東海與銀赫上月才以子團方式來台開唱,下月14日,兩人又將和利特再度來台,為代言服飾品牌「SPAO」站台,台灣的粉絲福利超好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