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三爭霸戰 誰才是第一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地表最強小三」楊子晴與陶喆情感糾葛鬧得沸沸揚楊,再度讓人覺得小三是不寒而慄的存在,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就盤點中西古今曾當過「小三」的十大明星,來看看誰才是真正打不死的小三。其中除了楊子晴外,「惡娘娘」張庭、安吉莉娜裘莉都榜上有名。

楊子晴奪下最強小三第二名。(取自微博)

第一名由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奪得,她充分展現了小三最厲害的地方,讓大家完完全全忘記了她是搶人老公的狐狸精,還覺得她與布萊德彼特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,2005年與布萊德彼特合作《史密斯任務》擦出愛火,致使小布與珍妮佛安妮斯頓分居,其後離婚。兩人之後交往十年終於在2014年8月結婚。

安吉莉娜裘莉奪下最強小三第一名。(路透)

模特兒Mandy Lieu劉碧麗奪下最強小三第三名。(取自微博)

第二名當之無愧的由楊子晴奪得,6月底先是跳出來痛批李威劈腿,自稱李威舊愛,後被李威狠狠打臉之後,轉而揭露與陶喆六年的地下情,並扯出陶喆婚後出軌事跡,讓陶喆痛哭道歉,一名女子就可以讓兩大男星焦頭爛額,果然是個厲害小三。第三名則由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的小三「Mandy Lieu」劉碧麗奪得,她在5月20日為周焯華產下一女娃,正宮太太陳慧玲則在5月31日也產下一女,小三跟正宮生產只差10天,這種戲碼恐怕百年罕見,小三劉碧麗更在生產後獲得周焯華贈送豪宅一棟,既不被正宮刁難,還有吃又有拿,哪來這麼好當的小三?

最強小三調查完整排名。(取自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