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韜取關EXO 還要和LAY同台?

「TAO」黃子韜在宣布退團後,可能有機會與LAY在中國首度同台。(合成圖,取自網路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中國成員「TAO」黃子韜退團傳言不斷,儘管經紀公司SM娛樂稱雙方仍在協調,但黃子韜動作頻頻,先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,近日又公開在美國錄音、練舞的照片,更預告即將以個人身分「Z.Tao」發行新專輯,讓他歸團希望顯得越來越渺茫。近日更有粉絲發現,黃子韜把Instagram上所有關注的名單都給清空,似乎暗示著與自己未來與EXO成員們再無瓜葛,引發熱議。

黃子韜日前透過自己成立的工作室微博,宣告將以「Z.Tao」身分發行個人專輯,有粉絲竟發現當天燦烈便取關了黃子韜的Instagram。(合成圖,取自黃子韜工作室微博、網路)

黃子韜在10日透過自己在中國成立的工作室微博預告自己即將以「Z.Tao」身分發行個人專輯,而有粉絲就發現,EXO成員燦烈似乎在TAO的新專輯預告PO出後,就取消在Instagram上對他的關注。這其實已經夠讓粉絲感到難過的了,沒想到在燦烈取關黃子韜之後,他竟也不甘示弱地反擊,把他在Instagram上所有追蹤的人都給取關了,其中包含了在EXO中與自己十分要好的老么世勳、伯賢、燦烈、LAY、前隊友鹿晗,還有嘻哈男團「Dynamic Duo」的前輩Gaeko,看來真的是鐵了心要與SM娛樂,EXO成員們徹底斷絕關係,在中國專注於個人發展。

黃子韜在被燦烈取關後,目前已經關注名單全部移除,成員包含EXO的前成員們。(取自koreaboo)

除此之外,正在中國積極進行個人活動的黃子韜,也被中國湖南衛視節目《中國新聲代》相中,邀請他加盟該節目,並成為繼李治廷、炎亞綸、徐佳瑩之後的第4位導師,讓不少「海浪」們期待不已。但其實,湖南衛視方面在6月26日就曾發微博公告,EXO另一名中國成員LAY將與李宇春一起登上該節目,後來更在10日又再發微博宣布,將有名大咖的「張姓藝人」加盟成為導師,更在宣傳海報上的該位神秘藝人身影上標記「張XX」,讓粉絲紛紛猜測應該就是本名為張藝興的LAY沒錯,只是萬萬沒想到,最後公布名單的結果不是LAY,而是黃子韜,讓不少人相當傻眼。

《中國新聲代》在微博上宣布黃子韜即將加盟該節目的消息。(取自中國新聲代官博)

此消息一出,粉絲便議論紛紛,有人生氣地表示,原先節目組說是要請LAY來的,最後竟變成黃子韜,讓當時期待了將近一個月的人如何接受?也有網友信誓旦旦地表示,有可靠消息來源透露,LAY並非被黃子韜取代,只是因為還有其他個人行程而需要將節目錄製行程延後,未來還是會以導師身分出演該節目;但更多粉絲好奇的是,既然2人都被選中成為導師,出演的檔期也相當接近,難道這會是黃子韜退團後首度與現任EXO成員同台相見的機會嗎?同台的可能性讓節目話題越炒越熱,最後結果只能在節目中見真章了。

上月底《中國新聲代》才宣布LAY(本名張藝興)將加盟該節目,並成為導師。(取自koreaboo)在7月10日,《中國新聲代》又宣布將會有名大咖的「張姓藝人」加盟節目。(取自koreaboo)當時《中國新聲代》公布的海報中,也寫著第4位導師的名字是「張XX」。(取自koreaboo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