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破日語冒犯木村 劉涵竹被公幹

劉涵竹用日文訪木村托哉,訪完開心在自己臉書PO照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木村拓哉昨光臨台灣,擠爆松山機場,他親民地接受媒體聯訪,不過主播劉涵竹當場秀日文,讓口譯沒事幹,直接跟木村拓哉對話,但她以興奮的語氣說「楽しいでしょう」,這以中文來講代表「開不開心」,少了敬語,其實不禮貌,聽起來還比較像平輩之間在喇賽。

劉涵竹的落漆日文被網友譙翻。(取自劉涵竹臉書)

劉涵竹訪問時並沒有叫木村拓哉,整段話也沒加敬語,而是直接插進來說:「不好意思,現在!現在心情如何?」中間還小結巴。

但她似乎並不知自己說話失禮,她訪完木村拓哉後,開心上傳合照說:「如果問我為什麼從事新聞業?這一刻,就是答案!!我從小就喜歡的木村拓哉,終於親眼見到,親口問到本人了!」不料臉書湧入留言,網友譙翻,指她十分失禮,「真的很想把這訪問片段想辦法在這世界上移除…如果被轉到日本媒體,我光想都覺得頭皮發麻」

對此,劉涵竹所屬中天新聞回應:「有關主播劉涵竹訪問日本藝人木村拓哉一事,主播本人對於採訪過程不盡理想造成的批評感到抱歉,將深切反省,檢討改進,未來會更加努力精進專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