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媳婦倖田來未開唱 辣秀比基尼

倖田來未超厚的毛外套裡是性感比基尼。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日本「性感歌姬」倖田來未今晚在台4度開唱,台日混血老公KENJI03也率3歲幼子現身觀眾席,力挺嬌妻的15週年演唱會海外首站。

倖田來未來台開唱大秀比基尼,嗨翻全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倖田來未這次的巡演以最新專輯《倖感軌跡》為主軸,並以代表作《POP DIVA前衛歌姬》熱力開唱,今晚她身穿超厚毛外套登場,唱到《House Party》時,脫掉外套秀出超辣比基尼,深蹲又倒奶,讓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。嗨翻全場,之後倖田一連演唱《IS THIS TRIP?》、《愛之歌》等嗨曲,倖田來未明晚將在ATT SHOW BOX再唱一場,粉絲可現場購票。

倖田來未在演唱會上展現性感火辣的身材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身為台灣媳婦的「性感歌姬」倖田來未,這次是第4度來台開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