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天王抵台 粉絲機場暴動啦

木村拓哉抵台,混亂中不忘面露微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木村拓哉抵台,混亂中不忘面露微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日劇天王」木村拓哉出道28年從未訪台,今晚應觀光局邀請來台四天三夜,來台行程保密。據觀光局透露,這次木村來台主要是拍攝對日觀光宣傳片,宣傳片導演由吳宇森指導,木村此次答應來台,也是因為吳宇森導演力邀。他今晚搭乘JL099班機於晚間8點20分到達松山機場。現場粉絲、媒體擠爆機場,更有粉絲不滿媒體站著訪問擋到視線,頻頻要求媒體坐下。

晚間8點35分木村拓哉穿深灰色上衣,戴黑框眼鏡及帽子,一副輕鬆裝扮出關。看到現場媒體粉絲大陣仗,似乎有點驚嚇。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「很開心看到這麼多粉絲來」,並轉頭對後方粉絲揮揮手。對於來台灣之後想去哪裡,他表示今天會思考看看。結束簡短約2分鐘左右的訪問隨即離開。現場攝影記者立刻衝上前去,想拍攝最近的畫面,現場十分混亂。木村此次來台,約聚集500名粉絲熱情接機,並動用8名貼身保全護送。

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出道多年首度來台,松山機場湧入大批粉絲與媒體守候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木村拓哉抵台,媒體大陣仗迎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木村拓哉抵台,似乎被媒體陣仗嚇到,露出驚訝表情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