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OMG!木村大神要來台灣惹!

木村主演的日劇《家的記憶》開高收高,收視率完勝同時段堺雅人主演的《Dr.倫太郎》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什麼!從來沒來過台灣的日本巨星木村拓哉要來台灣了?

PTT八卦板上正在盛傳,日本天王巨星木村拓哉這幾天要來台灣出外景,若消息屬實,這將是木村第一次來到台灣,八卦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民熱議。有網友提心吊膽的表示,這兩天剛好卡到颱風,萬一取消來台怎麼辦?有網友說木村來台可是大事,搞不好早就來了。還有網友表示,很想看傳說中的木村身高,究竟是165還是168公分。不管是真粉絲還是網路酸民,大家都對木村襲台感到興奮不已。

日前木村主演的日劇《家的記憶》開高收高,收視率完勝同時段堺雅人主演的《Dr.倫太郎》,沉寂一陣子的木村神話終於恢復生機。另外,由木村主演的《HERO 2015》電影版也即將上映,第一代女主角松隆子將回鍋,搭配第二代女主角北川景子,黃金陣容也可望讓電影續集創造超高票房。

木村最近最受矚目的作品,就屬日劇《家的記憶》和電影《HERO 2015》(緯來日本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