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文樂遭真刀追砍 不跑責任自負

台北電影節《迷城》記者會,導演林嶺東(左)、余文樂拍戲拍出父子情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香港導演林嶺東暌違多年新片《迷城》原本今晚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,但礙於颱風來襲臨時取消,幸好導演跟男主角余文樂不畏風雨飛抵台灣,今天下午跟片中黑道大哥高捷合體出席記者會,聊起戲裡拿真刀互砍,完全沒有先彩排走位,余文樂大爆料說:「有場三個人拿刀往我衝過來砍,這是在拍紀錄片啊!」

台北電影節《迷城》記者會,余文樂(中)被虧片酬高,右為高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當時導演一派輕鬆說:「你們(武行)不砍就是你們的錯,他(余文樂)不跑走就是他的錯,直接就砍不要排走位,我不希望余文樂有預感。」而台灣男星張孝全片中演黑道小弟,永遠要一馬當先發狠砍人,手上一把開山刀居然是真刀,嚇得手都在抖,余文樂嘆說:「都迫於導演的淫威啊!」

問起林嶺東怎麼相隔這麼久才拍新片,他笑稱以前拍片賺的錢花光了,所以要出來賺錢啊。至於找余文樂、古天樂的原因,余文樂搶話說:「導演剛說演員很好找,片酬剛好,以前周潤發很貴,現在余文樂很便宜,他說以後要多找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