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屍憶》剪預告 好兄弟「靈動」鬧場

《屍憶》電影以冥婚為主題,描述結婚在即的男主角撿到紅包引發的怪事。(好好提供)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台日合作恐怖片《屍憶》昨天公布正式預告,片中驚現各式惡靈,首度曝光的「冥婚鬼新娘」簡直嚇壞人,網友看了直呼「嚇到快崩潰」、「晚上點開看都嚇醒了!」

而這段片長2分鐘的預告,製作過程更是鬼影幢幢,擔任配樂的蓜島邦明曾擔任《咒怨》和《世界奇妙物語》的配樂,在這次製作過程中也碰到許多不可思議的情形。蓜島表示,光這次製作配樂的1個月間,就連續有五台電腦故障,甚至在半夜剪接時,竟發生工作室裡5台時鐘同步停止的怪事,經驗豐富的他說,自己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,甚至說可以把自己的經歷拍成一集「世界奇妙物語」了。

《屍憶》預告片回到台灣製作時也發生恐怖事件,據工作人員表示,他們在後製室製作音效時,現場的燈光突然忽明忽暗,各自閃爍不停,當時請工程人員立即檢查電路,卻沒有發現任何異常,讓在場人員全身發涼,當時也在現場的謝庭菡導演說:「在預告混音的過程中,混音室頭上的燈不斷交替閃爍,閃到像在Disco裡一樣,但一旦播放暫停時,燈就恢復正常⋯混音師說工作那麼久,從來沒遇過這種事。」

工作人員表示,或許是因為現場觀看的「好兄弟們」覺得預告剪得太好,所以閃燈告訴我們祂們非常滿意的關係,希望好兄弟帶來的sign,能讓票房長紅!

預告:

《屍憶》將於8月13日鬼門開前晚舉辦跨夜試膽場,8月20日七夕情人節正式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