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季歌謠男女混戰 冠軍寶座難爭

南韓夏季歌謠回歸混戰,誰能稱霸一方?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暑假是南韓偶像團體的回歸旺季,趁著學生粉絲放假,男女團體無不搶在這個時候發專輯,不過今年夏天的歌謠大戰特別激烈,大家都選在同一個時段釋出音源、發專輯、上音樂節目打歌,讓冠軍寶座更難搶了。

女團方面,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率先出擊,新單曲〈PARTY〉的音源已於7日發行,並於10日開始上音樂節目;同一時期性感的Girls Day攜帶正規二輯《LOVE》回歸,並主打〈Ring My Bell〉單曲;形象清新的A pink則將於7月16日公開第二張正式專輯《Pink Memory》的音源,開始回歸活動。

三大女團混戰,誰能勝出?(取自網路)

男團方面,少男團體GOT7將於13日發佈第3張迷你專輯《Just Right》的所有音源,並開始宣傳活動;INFINITE將於7月13日公開新專輯《Reality》;高人氣資深前輩Super Junior將於7月16日發行特別專輯《Devil》;野獸花美男團BEAST也宣布於7月末正式回歸。

這場史無前例的回歸大混戰,誰將能奪下音樂節目的冠軍寶座呢?想必不只偶像們緊張,連粉絲都很擔憂無法幫偶像拿下冠軍!

偶像團體回歸在即,粉絲們也很緊張,群體號召刷音源、衝MV點閱率。(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