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于晏小時胖嘟嘟 靠毅力變男神

彭于晏自po對比照,你相信右邊的小胖弟就是男神嗎?(取自彭于晏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年33歲的彭于晏出道10餘年,拍攝過不少知名偶像劇,近年深耕中、港、台三地電影市場,再加上鍛鍊肌肉有成,人氣和演技都受到肯定。平常會在臉書與粉絲分享近況的彭于晏,今天自爆小時後矬矬的一面,讓粉絲們大嘆原來男神也曾是凡人。

彭于晏在粉絲團自爆小時後肥胖的模樣,臉上的肥肉把精緻的五官給壓縮了,根本看不出來是男神,彭還說「看看這小下巴,這是哪來的自信...你們覺得呢?請留言~Don't limit yourself. We all have potential to be_____. Please fill in the blank.」原來彭于晏是想告訴大家,不要被自我侷限,只要有心鍛鍊,人人都可以是男神呀!

小時後的胖不是胖,如今的彭于晏不可同日而語呀!(取自彭于晏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