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腦筋急轉彎》台籍皮克斯動畫師首挑大樑

台籍皮克斯動畫師張永翰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之光!在坎城影展賺人熱淚,更創下今年壓倒性好評的皮克斯最新動畫作品《腦筋急轉彎》,其劇本的分鏡故事是出自於台灣的動畫師,張永翰首次獨挑大樑之作。

皮克斯最新動畫作品《腦筋急轉彎》。(取自雅虎電影)

來自彰化員林的張永翰,從管理學系轉跑道唸動畫,赴美10年,學校一畢業,即被「皮克斯動畫」人才招募團隊延攬,如今已是第3個年頭。而因為工作關係,張永翰無法長期待在台灣,但他仍舊心繫台灣,日前更親手繪圖為「八仙樂園」的傷者加油打氣。

張永翰手繪圖畫為「八仙樂園」傷者加油打氣。(記者賀靜賢攝)

《腦筋急轉彎》集結了《天外奇蹟》的感性元素,以及《怪獸電力公司》中真摯的友誼情節。首周在北美上映時,成為影史『非續集』電影的開票最高記錄,甚至超越影史最高票房保持者【阿凡達】的首周成就。即將在本月31日全台搶先口碑場,8月7日各大戲院正式上映。

《腦筋急轉彎》預告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