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懷孕7個月 只大一個肚子

昆凌被網友稱「最美媽咪」,竟比沒懷孕的人瘦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昆凌至今懷孕約7個月,昨日有網友在微博放上與昆凌的合照,照片中可看到昆凌除肚子隆起,四肢與臉蛋與懷孕前幾乎沒差別,且她雙手撫著肚子的樣子十足準媽媽架式。看到照片後讓一群粉絲驚嘆「怎比沒懷孕的女生還瘦!」

昆凌自從懷上「小周周」以來,夫妻倆對小孩性別保護到家,周杰倫近來出席活動時則大方聊起育兒經,可見兩人都相當期待新生命的到來。根據《昆凌粉絲微博》,身為導演的周董被問及預產期,他表示就在最近,到時將陪同進入產房,還會拿DV拍下過程,「我是導演個性,一定會拍,可能會變成一部電影,但很血腥,還是自己收藏就好。」

最後周董還透露小孩出生後,在明年初會帶妻兒去澳洲看昆凌家人。當被問到不擔心小孩在長途飛機上哭鬧,他笑說:「就交給空姐,如果很吵就假裝不是我的小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