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irl's Day態度不良 陷輿論危機

Girl\'s Day日前上《Koon TV 崔君的真實襲擊》,因在節目中態度不良而遭網友瘋狂砲轟。(取自崔君的臉書專頁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Girl's Day」睽違1年,最近穿著泳裝和熱褲,帶著新歌《Ring My Bell》性感回歸,雖然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,但是日前她們在新專輯發布記者會上卻因穿著超短熱褲扭腰、擺臀、腿不慎露底,遭網友投訴,不只如此,最近她們更疑因上節目時以無禮態度對待主持人和觀眾,陷入輿論危機。

網友抗議Girl\'s Day在節目中只顧吃東西,一臉不情願宣傳新專輯的樣子。(取自TOP STAR NEWS)

Girl’s Day日前集體出演Afreeca TV的節目《Koon TV 崔君的真實襲擊》,不過網友發現她們4人一點都沒有打算積極宣傳新專輯,而是在節目上不停地吃,更因為忙著吃東西而顯得對主持人的提問興趣缺缺、表現出一副不太想回答的懶散模樣,隊長素珍更是無視主持人崔君要拿餃子給她們吃的好意,當崔君將餃子放在桌上時,她不斷嘗試把餃子放回桌底下,還說出:「反正成員們都不吃這個」、「這應該也是免費贈送的吧」這種話來。不僅如此,成員惠利在看到觀眾對節目留下「好無趣」的評論時,竟直接回嗆:「你們才更無趣」,引發眾怒。

Girl\'s Day成員素珍對於主持人崔君好意一點也不領情,不斷把他要請給成員們吃的餃子放到桌下。(取自Afreeca TV)

網友們看了這期節目後瘋狂投訴Girl's Day態度不敬業,甚至放話:「覺得累的話以後就別上節目了啊,還宣傳新專輯呢,不是只顧著吃而已嗎?」也有人替崔君打抱不平,因為他明明試圖在節目中幫Girl's Day宣傳新專輯,卻不斷被4名成員嫌無趣,甚至感覺出不太想回答,讓人感受不出一點誠意。不過崔君本身卻在節目中挺身為Girl’s Day辯護,說明拍攝時氣氛相當好,完全沒有任何不快,並解釋因為是直播狀態,因此有些部份可能呈現出來會讓人誤會,他更透露:「成員們也在節目結束之後擔心自己是不是表現得太隨便了,還與我通了電話,她們打破了一般藝人都會顧慮的部分,所以真的很棒。我沒有遭到她們的無視,希望真心能夠遭到傳遞。

Girl\'s Day日前在新專輯發布會上才因春光乍洩遭到投訴,如今又陷入輿論危機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