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007改行冷血殺手 皮爾斯難得使壞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皮爾斯布洛斯南扮演「007」西裝筆挺、身手俐落的帥氣模樣深植人心,告別龐德電影多年後常以浪漫形象現身大銀幕,這回將在新片《倒數行動》重拾拿手槍戰戲碼,更突破英雄形象化身冷血反派,追殺《惡靈古堡》女星蜜拉喬娃維琪,從地表最強探員搖身一變成為殺人不眨眼的萬惡神槍手。

皮爾斯布洛斯南告別007後,在《倒數行動》使壞當殺手。(CatchPlay提供)

而皮爾斯生活中是個超級好老公,結婚10多年從未鬧緋聞,跟妻子常被狗仔拍到鶼鰈情深的幸福畫面,他也會在網路發布愛妻文。日前兩人重遊皮爾斯出生地愛爾蘭,他就在老婆照片上深情說:「這個我花了一輩子找到的女人,如今就在我兒時熟悉的街道上。」讓網友大讚他是「地表最強好男人」。

電影《倒數行動》中,蜜拉飾演任職於倫敦的美國海關安檢專員,因察覺了一場即將引爆的恐怖事件而讓自己身陷險境,她不僅被恐怖份子栽贓,更遭深信的同僚背叛、誣陷。在身陷最毒陰謀與最狠背叛名聲敗壞的情況下,她被迫展開一場洗刷罪名的大逃亡,而同時還得設法阻止這場危及全美國的恐怖攻擊。《倒數行動》將於17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