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減肥操不靈了 鄭多燕變肥婆

49歲南韓美魔女鄭多燕以有氧運動教學爆紅,近日出席活動卻被發現好像發福了。(取自微博,組合圖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9歲南韓美魔女鄭多燕健身教學紅遍網路,她自創的瘦身操不但讓她保持曼妙身材,也讓她外貌凍齡,許多人也以他為目標努力健身,但鄭多燕金天在中國出席活動,卻被現場觀眾拍下,昔日辣媽不復見,卻出現了「鄭大媽」?

網友認為鄭多燕不敵中年發福,但也有網友力挺是拍照角度問題,本人還是纖細。(取自微博)

照片中鄭多燕穿著無袖黑色緊身上衣,但是手臂、上圍都比以往圓潤,被網友質疑是不是變胖了。鄭多燕受訪時表示:「我很難抵擋住美食的誘惑,但保持身材的確需要控制飲食,我會隔一段時間大吃一頓。」網友則酸:「我們還應該繼續堅持鄭多燕減肥操嗎?」但也有支持者認為是拍攝角度問題,鄭多燕本人還是相當勻稱美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