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股狂瀉!眾女星哀鴻遍野 失金慘重

「中國娛樂圈的女巴菲特」趙薇身家縮水200億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受到希臘債務拖累,近日亞股一瀉千里,在「股」海浮沈的眾家女星也身受其害,中國「四大花旦」中的趙薇身家縮水40億人民幣(約200億台幣)是最大苦主。而章子怡母親原本持有萬達商業地產900萬股份,近日股價狂跌,股票市值蒸發19億台幣,而「范爺」范冰冰身家也縮水6億台幣。

「范爺」范冰冰身家也縮水6億台幣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章子怡母親手中持有股票大幅縮水19億台幣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「中國經濟網」報導,「小燕子」趙薇過去憑著敏銳的投資眼光,與夫婿黃有龍成功躋身億萬富豪之列,被中國媒體冠上「中國娛樂圈的女巴菲特」。去年12月20日,趙薇及丈夫黃有龍斥資125億台幣,以每股6元購買阿里影業逾19.3億股股份,成為阿里影業的第二大股東;趙薇同時也是唐德影視的大股東,持有117萬股份。

今年4月9日,阿里影業股價漲至每股18元台幣,趙薇資産曾一度暴漲218億台幣。同一天,唐德影視收盤報價524元台幣,趙薇凈賺4.7億。惟自6月中下旬,A股港股同步下跌,阿里影業更曾跌至每股7元,唐德影業跌至460元,趙薇身家比起之前股價最高點硬生生蒸發200億台幣,成為最大苦主。

章子怡的母親李涿生,2008年時收購了萬達商業地産900萬股份,佔股0.5%。此後,萬達商業增資,李涿生股份增加至1800萬股,持股0.46%。萬達商業股價曾在今年6月5日漲至312元。若李涿生一直持有這些股份,那章子怡家族增加近56億台幣財富。不過,受到近日股災影響,萬達商業股價曾跌至205元台幣,李涿生手中股票大幅縮水19億台幣。

范冰冰為唐德影視的第十大股東,持有129萬股股份。今年5月27日,唐德影視達股價漲至950元,范冰冰自公司上市以來,身價暴漲10億,好不風光。但好景不常,自6月下旬,唐德影視股價不斷下殺,唐德股價曾跌至460元,范爺的身家慘被吸走6億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