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iss A秀智單飛?新片角色惹負評

Miss A秀智下半年將以演員身分活動,不少網友擔心是單飛前奏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Miss A成員秀智與所屬經紀公司JYP表示,今年下半年度將不是以Miss A的方向發展,而是計畫將重心擺在戲劇部分,以「演員裴秀智」身分活動。

 根據《韓星網》報導,因拍攝電影《建築學概論》而獲得國民初戀稱號的秀智,主演的電影《桃李花歌》也即將上映,未上映已得到廣大關注。《桃李花歌》是以古清唱藝術為主題的電影,清唱藝術作家申在孝為了彩仙所創作了短歌作品,此電影由史實為基礎所改編製作,由秀智、柳承龍、宋清晨等人主演。

 電視劇方面,秀智在2013年《九家之書》展現魅力而獲得許多人氣,這次電視劇《Cheese in the Trap》,邀約提案演出戲分吃重且相當女主角位置的洪雪一角,但目前未到最後定角階段。《Cheese in the trap》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,講述了平凡女大學生洪雪與完美大學學長宥俊之間的羅曼史。因原作漫畫的火爆人氣,使得不少讀者對真人化後的女主角關注不已。

這齣戲接演與否將在7月秀智參加完在羅馬舉辦的Haute Couture 2015年秋冬時尚活動,回來之後可能會有確定答案。目前秀智已前往羅馬,也計畫將於義大利停留1周左右。而事實上,秀智的出演遭到廣大漫迷的反對,因為不少漫迷認為秀智不僅外形、氣質與紅雪相差甚遠,且是偶像歌手出身,演技欠缺,無法將洪雪塑造得立體。

對於秀智下半年度以演員身分展開活動,讓不少網友擔心是不是單飛的前奏,並對於Miss A的其他成員表示同情,更有網友發現前陣子其他成員在某個訪談中提到,希望我們能和秀智再親一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