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蜜桃婚後性福 小人再來報到

小蜜桃和兒子做公益時的照片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朱安禹(小蜜桃姐姐)在幼兒台主持受到許多小朋友的愛戴,是許多小朋友心中的偶像,在2011年時閃嫁中國富商並且產下一子,婚後和老公定居上海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中,結婚沒多久就曾經爆出和老公感情不好常和姊妹淘訴苦的新聞,不過小蜜桃表示一切都是謠言,她和老公感情很好只是老公行事低調不願公開露面。

今年初又爆出喜懷第二胎,這次迎接的是小公主全家人都非常期待,5日她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中國翻牆不容易感謝大家的祝福,並且放上一張和兒子一同拍攝雜誌的照片,她開心的說兒子突然轉過身親吻她的肚子,讓她很驚喜也表示很喜歡這張側拍照片。

小蜜桃說現在的生活很幸福美滿,一子一女剛好湊成一個好,感謝各方的祝福她也會時常和大家分享近況。

小蜜桃拍攝雜誌封面,兒子突然親吻肚子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