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鹿晗超高人氣 連麥特戴蒙都驚呆了!

麥特戴蒙(右)與鹿晗(左)在電影《長城》裡合作,卻自爆被鹿晗的超高人氣嚇壞了。(取自鹿晗微博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名導演張藝謀首次執導的英文電影《長城》,2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,天王劉德華、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,以及前「EXO」中國成員鹿晗等人集體亮相,可說是眾星雲集,不過沒想到,拍攝時最令麥特戴蒙感到印象深刻的事,竟是鹿晗的超高人氣,讓他簡直是被嚇壞了!

麥特戴蒙(右)在記者會上透露,拍攝前一晚,飯店走廊上堆滿鹿晗粉絲送來的祝賀花籃,讓他嚇了一跳。(美聯社)

麥特戴蒙在記者會上談到對於這次與眾多亞洲巨星合作的感想時,表示:「當像鹿晗這樣的大明星出現在粉絲面前時的樣子,還真的是令我大吃一驚!」他接著回憶,當初在拍攝前一晚,飯店走廊上竟堆滿了大約400個鹿晗粉絲為祝賀偶像第一次參演好萊塢大片送來的花籃,讓他相當難忘。主持人追問:「但你曾有一秒鐘認為這是要送給自己的嗎?」麥特戴蒙笑著回答:「不不不,我非常確定不是送我的。」劉德華還在一旁附和說:「我還以為是送我的呢!」引發爆笑。

鹿晗的粉絲為慶祝偶像第一次演出好萊塢電影,集資為他送上祝賀花籃和橫幅等應援物。(取自鹿晗_JapanFanUnion微博)

而麥特戴蒙會對鹿晗的超高人氣感到這麼驚訝的理由,似乎可以被理解,因為當天就有粉絲為見偶像一面,竟然花了4萬人民幣(20萬台幣)購買記者證入場,這讓鹿晗聽聞之後也被嚇到了,在微博發文呼籲粉絲:「知道你們是想支持我,但是下次千萬不要這樣了,一直都知道你們就在我的身邊。之後會爭取多和大家見面的機會的!把錢省出來,一起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吧!」讓不少人大讚果然是「正能量」偶像。

有粉絲為進入記者會見鹿晗一面,砸了約20萬台幣購買記者證,讓鹿晗在微博發文,希望粉絲能把錢用在更有意義的地方。(取自鹿晗工作室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