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創格外孤單 Selina復健辛酸

Selina(右)一家人感情深厚,和任容萱(左)更是姊妹情深。(取自
Selina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八仙樂園塵爆造成近500人受傷,藝人任容萱當年曾陪姊姊Selina走過燒傷復健之路,她難過地說:「清創及復健格外孤單寂寞,家人支持最重要。」

今日出版「蘋果日報」報導,任容萱5年前面對Selina全身54%嚴重灼傷,至今歷歷在目,她說清創階段很痛苦,關在無菌空間也很孤單,「家屬應給傷患最大精神支持,以各種方法鼓勵同時不能放棄」,她回憶當時Selina愛吃甜點,因而常買甜點逗姊姊開心。

Selina在5年前堅強面對燒傷復健路。(取自
Selina微博)

任容萱也說,要盡量當個勇敢陪伴者,但家屬壓力也很大,「陪伴家屬一定要抒發,不然也會跟著痛苦」,她建議燒燙傷病患、家屬和外界捐款可以主動聯絡陽光基金會,「若有任何機構需要提供相關分享、講座,只要時間允許,我願意無條件接受安排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