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蜜拉喬娃維琪 阻恐怖屠殺遭栽贓

「辣媽」蜜拉喬娃維琪所主演的動作新片《倒數行動》將在7月17日上映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今年將再戰《惡靈古堡》的「辣媽」蜜拉喬娃維琪,日前被拍到帶著三個月小女兒外出曬幸福。據傳她將以1個月的時間,回復以往的魔鬼身材,準備8月開拍《惡靈古堡6》,讓許多影迷翹首期盼。蜜拉所主演的動作新片《倒數行動》也即將在7月17日在台上映,讓粉絲們提早見到「女神」俐落身手。

電影《倒數行動》中,蜜拉飾演的一位任職於倫敦的美國海關安檢專員,因察覺了一場即將引爆的恐怖事件而讓自己身陷險境,她不僅被恐怖份子栽贓,更遭深信的同僚背叛、誣陷。在劇中,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不畏危險全力阻止恐怖份子攻擊,在現實生活中,她曾經表示:「誰都不該被殘暴對待,我為那些被恐怖份子殺害的人感到痛心,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恐怖事件發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