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仙塵爆 國際媒體關注

《CNN》棚內主播和戶外連線記者,對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感同身受,露出難過神情。(取自《CNN》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八仙樂園粉塵爆炸,引起國際各大媒體持續關注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《CNN》今天一早便在晨間新聞插播報導,棚內男女主播神情凝重,戶外連線的女記者更是泛著淚光,感同身受。

《CNN》外派女記者目前正在台灣進行連線報導,採訪過程中,親眼目睹失去愛女的母親,向媒體哭喊希望能給受傷的兒子更多協助,別再讓死神帶走他。連線到這一幕,讓這位《CNN》記者跟著哽咽,強忍著快要奪眶而出的淚水。

隨後畫面回到棚內,只見男主播臉色凝重,緊盯著眼前畫面,一旁女主播則面有難色,似乎都難以置信台灣發生這起嚴重意外,顯示外國媒體相當重視爆炸意外的後續搶救新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