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國轉播金曲 封鎖「大埔案」畫面

黃瑋傑走金曲紅毯時高舉「今天拆大埔,明天拆政府」布條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上周六舉辦第26屆金曲獎,新加坡電視台《StarHub》也取得轉播權,有網友在PTT上爆料,當天在直播星光紅毯時,入圍最佳客語歌手獎的歌手黃瑋傑,與友人舉著「今天拆大埔,明天拆政府」布條,盼能為客家村落發聲。短短1分鐘的受訪畫面中,新加坡政府將畫面暫停,以一句「這一部分的節目內容,因尺度考量,不宜播出,不便之出,敬請原諒。」

新加坡將該畫面禁播。(取自臉書)

前天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,當時他一位人在新加坡的友人收看金曲即時轉播,在播出「大埔案」布條時,竟被當地政府給禁播,網友將友人截取下的電視畫面貼網,直呼新加坡「果然是民主國家的典範」,其他網友也稱:「新加坡一黨獨大,哪來民主。」對於支持大埔案畫面被禁播,也直呼「不意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