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銘威滿口老婆經 小蠻讚好男人

小蠻和楊銘威是好友,日前小蠻去探望楊銘威拍戲,大讚楊銘威開口閉口都是老婆跟小孩,十足好男人。(取自小蠻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2014年因戲結緣,今年4月宣布懷孕並火速登記結婚,兩人的戀情公開後,越愛越高調,時不時就在臉書放閃。近日楊銘威正忙於拍戲,前去探班的好友小蠻爆料,楊銘威開口閉口就是老婆跟小孩,甜蜜指數爆表。

小蠻在臉書上表示:「來探人夫的班楊銘威好久不見~現在滿口爸爸經,聊天話題裡也都掛著我老婆這樣我老婆那樣的~幸福樣。看到你幸福真好!負責任的好老公好爸爸,幸福會一直與你在一起~」看得出來兩人有深厚的友情,也感受的到楊銘威是重視家庭的好男人。

方志友目前懷孕6個月,6月初為楊銘威過生日公開放閃。(取自方志友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