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想婚 艾成2克拉才能娶回家

王瞳表示,要1.5到2克拉才能把她娶回家喔!(取自王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本土劇女星王瞳今日出席珠寶活動,今年28歲的她透露,看到珠寶有想婚的念頭,不過男朋友艾成要準備2克拉的婚戒,才能把她娶回家。

王瞳今天出席珠寶新品發表會,她表示看到珠寶會有結婚的衝動,未來婚禮打算走公主風。她還自爆,早就跟男友艾成逛過珠寶店,但一看到鑽戒的價錢超級貴,就收手了。對於記者訪問是不是有暗示艾成要買幾克拉,她笑著回答,「不用暗示我直接明示,希望鑽戒1.5到2克拉,不過目前還要一起打拼賺錢。」

艾成聽到了嗎!?(取自艾成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