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棒球場集氣奪大獎 滅火器謝桃猿

上月21日,滅火器樂團在桃園Lamigo主場與球迷狂歡,一起為金曲集氣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昨日第26屆金曲獎頒獎,滅火器樂團以太陽花學運歌曲《島嶼天光》奪下最佳年度歌曲獎,得獎時除了將獎獻給學運,更另類感謝了一名計程車司機,感謝他幫忙載送歌曲USB,「沒有把USB拿走。」今天還寫了封信感謝了桃園Lamigo Monkeys棒球隊,為什麼呢?

上周21日,滅火器樂團受邀前往桃園球場,參加Lamigo Monkeys舉辦的主題party「動紫趴」,穿上動紫球衣,在賽後演唱會與全場球迷「10號隊友」熱情狂歡。演唱時,還跟全場說,下禮拜就是金曲獎,希望大家能夠幫忙集氣,讓他們奪獎!

Lami girls讓滅火器樂團好難忘。(取自臉書)

當天現場超級嗨,滅火器很開心的說要幫Lamigo Monkeys寫首歌,還與啦啦隊「Lami girls」玩得好開心,這封感謝信裡還搞笑的寫「感謝桃猿最強隊友們(包含球員,球團,10號隊友,以及...Lamigirls)!!」可見他們多喜歡啦啦隊,同為棒球迷的滅火器,也謝謝大家熱情集氣。

滅火器給10號隊友的一封信全文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