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就在今天!眾星大頭照化成彩虹

藝人蔡康永日前感人肺腑一席話,弄哭了自己也惹哭了許多電視機前的觀眾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6日美國最高法院終於裁定,全美50洲核准同性婚姻,為了紀念這時刻,臉書吹起了一陣大頭照換彩紅的熱潮,許多藝人首當其衝的表態自己挺同性婚姻,不僅鼓勵大家學習互相包容,也學會尊重自己的心。

藝人陳建州信仰遭質疑,僅回「上帝愛每一個人」表達自己立場。(取自臉書)

范范跟黑人一樣支持同性婚姻合法。(取自臉書)

換成彩紅照的藝人包括信奉基督教的「黑范」夫妻檔,當然會有基督徒質疑的聲浪,黑人親自回「上帝愛每一個人」,范范說「神愛世人」,皆清楚表明自己的立場,還有持續曖昧中的「KID」林柏昇與許維恩也都換了彩紅大頭貼,被讚默契好,其他藝人還有謝佳見、楊丞琳、梁靜茹、賈永婕等等……想到日前主持人蔡康永淚眼婆娑的樣子,支持同性婚姻的朋友們也終於破涕為笑,在臉書高喊:「今天網路世界被彩虹海淹沒了整個版面!」

KID與緋聞對象許維恩都換上彩虹照。(取自臉書)

美女許維恩的彩虹大頭照看起來更有意境。(取自臉書)

男星謝佳見開誠布公地說自己「支持多元成家」!(取自臉書)

楊丞琳的粉絲搞笑留言:「剛睡醒,一堆彩虹,我以為手機壞了。」(取自臉書)

歌手梁靜茹也換成美麗彩虹。(取自臉書)

見過最多婚禮的女藝人賈永婕,對同性婚姻應該也有不少自己的見解。(取自臉書)

炎亞綸在臉書表示,支持本來就該被平等視之的事情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