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范懷孕大出血 飛翔差點少一個

大小熊貓飛飛與翔翔,經過范范的養胎及祈禱,平安出生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38歲生下一對雙胞胎「飛飛」跟「翔翔」,大小熊貓可愛的模樣令許多網友融化。近日范范透露,當初其實要同時生下大小熊貓,是具有非常高的風險的,范范回想起當時,醫生說:「能保留一個已經是萬幸」,讓她情緒緊繃,深怕失去任何一個寶貝。

根據《ETtoday》指出,范范近日出書,書中回憶起懷孕的過程,除了受孕過程辛苦之外,在懷孕第七周時,范范突然出現大出血症狀,醫生檢查後發現,兩個胚囊著床時不穩,很可能無法順利生產,還先給范范做心理建設「畢竟懷上雙胞胎就有很大的風險」。范范便停掉工作專心養胎,這也造成她懷孕期間情緒不穩,常將壓力發洩在老公黑人身上,她也特地表示:「「親愛的打鼻,請原諒我孕期時的無理取鬧,謝謝你!」

范范38歲順利產下雙胞胎,近日出書透露懷孕時的艱辛過程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