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麻吉發威 首日票房破千萬

《熊麻吉2》加入亞曼達賽佛瑞的新角色,跟馬克華伯格、泰德一起搞笑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限制級喜劇《熊麻吉》在台賣出2.44億元佳績,續集《熊麻吉2》雷雷夥伴再發威,上映首日全台票房1100萬元,比上一集首日成長了37%。

《熊麻吉2》除了馬克華伯格、塞斯麥克法蘭原班人馬回歸,還加進亞曼達塞佛瑞的菜鳥律師「珊曼莎」新角色,她很有抱負且答應替泰德免費打官司。

亞曼達曾跟塞斯合作過《百萬種硬的方式》,他們殺青後六個月,就接到塞斯的電話,她開玩笑說:「你在《熊麻吉2》為我安插什麼角色啊?」沒想到幾個月後塞斯真的來問:「六月妳要幹嘛?」最後為她量身打造這個角色。

之所以加入亞曼達這個角色,是因為劇組確定蜜拉庫妮絲無法參與《熊麻吉2》,但他們想為馬克華伯格飾演的強找到新的對象。

編劇表示:「珊曼莎就出現了,我們也覺得她和強有機會。珊曼莎很放得開,相形之下,蘿莉(蜜拉原本角色)總是希望強戒掉大麻或什麼壞習慣。珊曼莎比較好相處,跟強也比較合拍。我們希望觀眾在見到珊曼莎的那一刻,就希望她和強終成眷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