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文義鬥嘴吳念真 淪落電影界

作家林文義私下曾虧吳念真和小野是「淪落」到電影界。(資料照,吳三連獎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日前國際名製片安東尼奧吉里尼來台勘景,今天更和台灣藝文界重量級人物們相見歡,互相切磋交流,發表自己在「電影之路」的感想、心得。而作家林文義也發表「高見」,還大爆私下吐槽好友的玩笑話。

吳念真近來重心放在舞台劇《人間條件三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曾獲「吳三連獎」殊榮的作家林文義說,他向來都只有一隻筆,一張紙,沒有電影作品,所以他不敢發表任何建議,但之後他笑說:「我曾經笑吳念真、小野是『淪落』到電影界。」當時他們還反駁「這是一種革命。」林文義馬上嘴巴不饒人的虧說:「這麼老才革命啊?」讓大家看見大作家們私下鬥嘴、童趣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