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紀念出道10年 7月推新輯

SUPER JUNIOR預計下月中旬推出新輯,紀念出道滿10周年。(取自STARNEWS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SUPER JUNIOR」今年出道滿10周年,預計下月中旬推出新輯紀念出道滿10年,5月退伍的成員藝聲也將參與新輯,讓粉絲非常期待!

「SUPER JUNIOR」所屬的SM娛樂表示,「SUPER JUNIOR」正在準備新專輯,並以7月中旬發行新作品為目標,而這也是他們繼去年8月推出第7張韓語專輯《MAMACITA》後,時隔11個月重返歌壇;此外,「SUPER JUNIOR」將於7月11日、1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「SUPER SHOW6」安可場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