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消防員柏翰兼差拍廣告 酬勞要...

柏翰拍攝品牌廣告,化身超人。(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因上康熙被小S評為近半年最帥之後,消防員柏翰瞬間爆紅,還出現了臉書粉絲專頁,可說是小鮮肉之首。但身為公務員的他,被投訴兼職拍廣告,涉嫌違法。據悉他拍攝保養品及美妝廣告,在廣告中叫賣商品,引起爭議,但在消防局初步調查後,該行為屬於個人休假的友情贊助,柏翰也表示所得將捐贈出。

柏翰幫品牌拍攝廣告,遭質疑公務員商演違法。(取自Youtube)

根據《中央社》指出,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表示,「全案屬於個人休假行為,但仍待人事單位進一步調查,目前無法正式回應」,但根據部分調查顯示,陳柏翰是利用個人休假期間,因為朋友邀約才友情贊助,且有特別交代要將所得全數捐公益單位或賑災,並無商演行為。至於是否將面臨停職問題,將交由消防人事單位處理。事件爆發後,保養品廣告已經下架,只剩美妝品牌廣告依然可以在網路中看到。

柏翰因上康熙爆紅,帥氣外表健美身材被評為最佳小鮮肉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