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花鬧失蹤 洪都拉斯自虧「小咖」

洪都拉斯(左)、花花化身便利商店一日櫃哥、櫃姐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台灣第一部真人動畫電影《open!open!》將於8月7日對尬同檔期的《熊麻吉2》。今天劇中演員洪都拉斯和「花花」張嘉雲除了替電影宣傳外,也幫台灣人氣公仔open將慶祝10歲生日。化身7-11一日櫃哥、櫃姐。洪都拉斯也大爆兩人對戲時,花花都不見人影,笑虧自己比較「小咖」,讓花花急著撒嬌討好。

《open!open!》是花花的電影處女作,第一次演出就要跟「空氣」對戲,讓她苦喊像個「神經病」,但她也說,實際演出時,沒有想像中辛苦,除了角色「張阿姨」跟自己個性很像,愛美又八卦外,洪都拉斯也會協助她對戲,讓她甜喊:「大家都很幫我!讓我演得很開心。」

此時,洪都拉斯立馬跳出來「控訴」,表示花花超過分,洪都拉斯虧說:「花花都不來幫我,明明應該是她的台詞,也是別人幫她唸出來。」自嘲「我就是比較小咖」一旁的花花聽了,馬上直對洪哥撒嬌,嬌喊「不要這樣啦!」,讓現場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