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版蜘蛛人是他

漫威和SONY將合作,蜘蛛人會出現在《美國隊長3:內戰》中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復仇者聯盟紅翻天,背後老大「漫威出版」也賺得飽飽的,當初曾因快破產而將其下角色《蜘蛛人》賣給「索尼影業」,現在兩大公司聯手,決定推翻先前的數不清蜘蛛人系列,祭出最強招數「小鮮肉」,並確定由年僅19歲的湯姆霍蘭德演出最新的《蜘蛛人》。

年僅19歲的湯普霍蘭德確定演出最新的《蜘蛛人》。(法新社)

19歲的湯姆霍蘭德曾在災難電影《浩劫奇蹟》中,飾演伊旺麥奎格的兒子,演技優異,而原本與他角逐的其他2位男星包括18歲的《雨果的冒險》阿薩巴特菲爾德;以及19歲的《黃金羅盤》演員查理羅維皆被淘汰,最後仍由湯姆霍蘭德脫穎而出。外界傳湯姆霍蘭德將以蜘蛛人身分,率先在2016年上映的《美國隊長3:內戰》亮相,但尚未得到證實,新版《蜘蛛人》預計將在2017年7月28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