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色女星竟婚配.......不老男神!

壇蜜是人氣很高的情色女星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日男星福山雅治似乎對婚事並無興趣,先前還傳出他有潔癖,所以不想結婚。昨天日媒再傳「福山即將要娶壇蜜」,雖然烏龍,但也讓人好奇為何外界一再把兩人配在一起。

福山一直不避諱欣賞豐滿女星,還曾經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表示「壇蜜不錯,一定會紅」。當初壇蜜只是個「情色女星」,沒想到福山一「欽點」,壇蜜受到注意,後來又演了夯劇「半澤直樹」,名氣大漲,也傳成福山與壇蜜建立私交。

日前,媒體傳福山常LINE壇蜜,兩人聯絡頻繁,竟然就傳成婚訊,也讓外界有些好奇兩人是否真有私交。

福山雅治不婚,令外界好奇。(雅慕斯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