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萬6千元 海倫清桃消「屎運」

因為知足常樂的一席話,讓海倫清桃的屎運一掃而空。(取自海倫清桃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只是區區2萬6千元,就讓「越南林志玲」的「屎運」一掃而空。

今天一早,海倫清桃前往泰國辦事處辦理入泰簽證,現場人潮洶湧,排了幾分鐘,發現別人手上填寫的簽證表格和她明顯不同,「天啊!我在家上網下載的是幽靈表格,已經廢棄多年還漫遊在網路上的垃圾表格。」完全白填了,真是踩到狗屎,有夠衰的。

接著海倫清桃又前往「越南航空」,「請問我到胡志明市的商務機艙機票開好了嗎?」票務說:「票已經開好了,不過只能開open,機位都滿了。」什麼!因為是旺季,根本挪不出位子,又是一個屎運。

海倫清桃這兩年在台灣演藝圈的人氣很旺。(取自海倫清桃臉書)

最後一個行程,海倫清桃來到ATM繳保費。繳費過程,她聽到保全和女客人聊天,女客人問保全:「什麼時候來這裡的?」保全說:「才剛到一個月,老天保佑,有了這個穩定的工作,我就安心了,一個月有2萬6哦!」保全透出喜悅神情,好一個知足常樂。

無意中聽到銀行保全與女客人的這段對話,海倫清桃先前因為辦事不利的不愉快,幾乎一掃而空。她深呼吸一口氣,然後在心中自我期許:「我的一天才正要開始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