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骨超殺女 翹臀繡刺青

克蘿伊摩蕾茲形象清新,現年18歲的她是童星出身,許多粉絲都是看著她,或是跟著她長大的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年滿18歲的克蘿伊摩蕾茲越來越反骨,不但接演的戲劇作品更加限制級,最近她還跑去刺青,而且還是刺在臀部側邊,引起粉絲正反面的回應。

克蘿伊曾自爆家教甚嚴,走到哪都有哥哥陪,因此她從來沒做什麼叛逆的事,形象一直很正面。最近,克蘿伊接連在電影《私刑教育》、《暗處》扮演雛妓、問題少女,又在Instagram分享近況,沒想到她竟然跑去刺青,刺青的位置也非常性感,在屁股蛋到「該邊」中間的側臀部。不少看她長大的粉絲覺得驚訝,留言說克蘿伊怎麼變了,但也有粉絲支持表示,刺青又不是壞事,克蘿伊想做什麼是她的自由。

克蘿伊在側臀刺青,引發粉絲正反面的回應。(取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