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夢晨比基尼唱跳 太熱喊卡

陳夢晨(中)在酷熱天氣中唱跳,熱到昏頭。(大聲音樂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性感露出「南半球」,被網友封為「南半球公主」的陳夢晨,今天中午頂著烈日到福隆海水浴場的國際沙雕展舉行簽唱會,但因天氣實在太熱,她唱跳時突然喊卡,連忙搧風、灌水才有元氣再繼續表演。

陳夢晨穿著比基尼現身沙雕活動。(大聲音樂)

陳夢晨推出首張寫真專輯《咬一口》,今天首次辦簽唱很緊張,演唱《愛天空幻想》時,她熱到喘不過氣,臨時喊「卡」。她懊惱說:「對不起大家!因為我實在撐不下去,只好先蹲下來,因為我發現我眼前一片模糊,實在撐不下去了!」

休息10分鐘後,陳夢晨又繼續把歌唱完,而且還帶動唱跟大家同歡,現場粉絲都為她打氣加油,還猛送上水及飲料,讓她感動地說:「很感謝大家,也謝謝大家來看我!」

最近天氣炎熱,陳夢晨談到防曬方法,她說:「其實我很容易曬黑,所以常吃維他命C高的水果或是現打果汁,像是檸檬汁之類的;然後防曬乳要挑選要選防水的,曬完後一定要敷臉,我出去工作回來後一定敷美白面膜,會很有效。」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