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peXial以綸健身控 手臂肌超殺

以綸出席活動時經常展現手臂線條,被團員窺是賣肉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超人氣男團「SpeXial」成員以綸,在團體中擔任Rapper,從加拿大回台入團,英文程度超好,團體出國有他在舊不用怕。眼尖的粉絲就會發現,以綸在團體中不論拍宣傳照、或是上台表演,服裝經常都是可以展現手臂線條的背心裝,原來以綸酷愛健身,因此擁有結實好身材,不露太可惜啦!

以綸身材練得結實,被團員公認是最有資格露的ㄧ位。(取自臉書)

根據《壹週刊》指出,以綸從16歲開始就當模特兒,對於身材自然特別有要求,他也熱愛健身,幾乎是一個健身控,常會在演出之前狂做伏地挺身,只為了讓肌肉線條更明確。他的身材也被團員公認是最好、最有資格露的ㄧ位。另一個團員Evan也喜歡健身,但他笑說他只是為了讓線條好看,不像以綸愛賣肉。團長宏正也開玩笑說,以綸身上練得最好的線條是耳朵後面的線條,「因為他耳根子很硬,講不聽」。

以綸(左)熱愛健身,上台表演前一定要狂做伏地挺身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