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察抓到了!毆打林俊傑的人

陳彥衡先前曾毆打林俊傑,今早則在蘭嶼被逮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林俊傑有情有義為鄭容和站台,反觀先前曾在西門町毆打他的地下饒舌歌手陳彥衡,卻被發現在蘭嶼出沒,隨即被台東警方逮捕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指出,陳彥衡疑爆發毆打林俊傑事件後,工作不順,今年4月選擇到蘭嶼打工換宿,離娛樂新聞關注遠一點。然而他還涉嫌傷害女友案件,5月底被台南地檢署通緝,今天一早台東警分局即上門逮人,陳彥衡愣了一下隨即明白是因為被傳喚未出庭導致,對於被捕似乎不以為意。

「JJ」林俊傑與南韓實力派偶像團體「CNBLUE」主唱鄭容和感情超好,先前曾合作歌曲「Checkmate」,培養深厚友誼,昨日鄭容和在台開唱,林俊傑不僅義氣站台相挺,還安排一段神秘橋段,推著生日蛋糕現身,為鄭容和慶生祝福,鄭容和直呼完全不知情,不斷感謝林俊傑。林俊傑還貼心帶他大嗑螃蟹和粽子,應景端午節。

林俊傑現身為鄭容和站台打氣,還驚喜準備蛋糕為鄭容和慶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