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答案揭曉!最愛五月天的女人是?

眾多優秀女歌手翻唱五月天歌曲,味道大不同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引起數十萬網友熱烈猜題的「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 」合輯翻唱人選,今天唱片公司正式公布所有名單,也讓歌迷一起聽聽最愛五月天的10組女聲,如何以不同味道唱出五月天的經典歌曲。這些女歌手在歷屆金曲獎共獲得82項提名、18項得獎,含金量爆表。

除了之前公布金曲歌后林憶蓮將翻唱五月天的《盛夏光年》,還有曲婉婷演唱《生命有一種絕對》MV曝光後,合輯中其他歌曲分別是:S.H.E《離開地球表面》、梁靜茹《溫柔》、鄧紫棋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、家家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、艾怡良《如煙》、魏如萱《愛情萬歲》,以及黃韻玲《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》,還有今年金曲獎多項大獎的熱門人選徐佳瑩翻唱的《突然好想你》。

其中,最常被猜錯的是黃韻玲,許多網友都以為《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》是莫文蔚翻唱。10組女聲演繹五月天的歌曲,都會是合輯中主打歌曲,因此也都會特別拍成MV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