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聖圭 性感床照被吐槽

金聖圭為雜誌拍攝性感床照。(取自Thesingl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團體「INFINITE」隊長金聖圭的個人專輯推出後屢創佳績,人氣也更上一層樓,近日為雜誌專訪拍攝,展現大男孩的性感,在床上擺出慵懶神情,沒想到INFINITE的粉絲卻大喊:「這是夢與現實啊。」粉絲列出許多聖圭以往在綜藝節目等出現的真實睡相,戳破雜誌的謊言。

粉絲將雜誌寫真與真實金聖圭睡姿組圖,笑稱是夢與現實的差異。(取自網路)
與唯美的寫真對比,金聖圭私底下的睡姿放好開,無論是手腳或嘴巴,都張的大大,相較於刻意營造氣氛雜誌,金聖圭就是個男孩,也是因為這樣,粉絲才喜歡他的真摯,但這破壞想像的組圖如果聖圭本人看到,應該會啼笑皆非吧。

金聖圭(中)在錄製南韓綜藝節目《撲通撲通印度》時的睡姿很豪放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