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功夫熊貓3》阿波父子要團圓了?呃...2人笨到未相認

阿波與父親在村裡相遇,眼看就要上演團圓大戲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際賣座卡通喜劇電影《功夫熊貓》即將在明年推出第3集,在新推出的預告片中,男主角阿波將會跟失散多年的爸爸相認,只是兩人都一樣腦袋不靈光,就連已經面對面了,還不知道對方就是自己的親人。

沒想到父子倆人一樣遲鈍,相見卻未相認,村民們看到2個人相背而去,也是搖頭不已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最新推出的預告片中,阿波仍然努力不懈的練習功夫,但卻在一次的偶然中遇到了自己的老爸,阿波在村莊裡看到跟自己一樣罕見的熊貓時,還驚訝的問對方:「你是誰?」而對方則是在回答了自己的名字後,說明是為了「尋找兒子」而來。

兩人看似就要上演父子重逢戲碼,圍觀的村民也都等著觀看一場團員的感人畫面,沒想到這時阿波的父親竟然說:「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爸爸。」而少根筋的阿波也跟著表示:「你也是,希望你能找到你兒子。」誇張情節讓一旁的窮緊張的村民都忍不住大搖其頭。不過對於這樣嶄新的劇情,大部分網友都相當買單,還有人說:「已經期待了好久!」

《功夫熊貓3》集結了各大卡司擔任配音員,在新的一集中,還會加入一名新成員,就是在賣座電影《歌喉讚》中的胖艾美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Kung Fu Panda 3 | Official Trailer #1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